首页 > 黑龙江 > 黑龙江人物正文

拾金不昧扬正气 爱心助人传佳话

【时间】2021-12-16 11:16:59  【阅览】

分享:

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黑龙江讯(万芯元 记者:李家云)好人好事就在我们身边。近日,林口县林口镇一元车司机石晶捡到了乘客遗失的6100元现金,并主动联系,将钱送回到失主手中。

 

2日晚,一元车司机石晶在整理车辆时发现在后排座位下有一个手提包,里面有身份证、化妆品等物品,钱包中还有6100元现金。石晶立即与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一中队民警取得联系。
一元车司机石晶:“上车库取车,然后我回头一瞅,那怎么有个包,打开包瞅一眼,里边儿有钱还有化妆品。然后就挺着急的,我寻思这谁丢的,那也挺着急的。我就给交警队打电话,交警队说,我马上给你找一下,谁丢谁都得挺着急的,当时什么都没想,就是寻思人家着急。”
通过民警提供的联系方式,石晶找到了失主。
失主栾瑶瑶:“我们是在金旺角那上的车,然后到铁北下的车,大概四点多。我妈拿了一个小包儿,拿的东西比较多,然后我们也找了一下,没找着,当时也挺着急的,因为这钱是跟我对象我俩要结婚用的钱。”
经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一中队民警确认失主身份无误后,石晶将手提包交给了栾瑶瑶。钱物失而复得,栾瑶瑶对每一位好心人表示万分的感谢。
【来源】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 【作者】
【责任编辑】heilongjiang01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