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黑龙江 > 黑龙江经济正文

尚志市“云签约”三个招商引资大项目 投资额26.85亿元

【时间】2020-03-24 14:07:37  【阅览】

分享:

核心提示:3月22日,在哈尔滨市招商引资云视频集中签约项目活动中,尚志市委副书记、市长刘海涛通过视频连线,成功签约3个总协议投资额26.85亿元的合作项目。

       距离挡不住发展,疫情阻不断合作。3月22日,在哈尔滨市招商引资云视频集中签约项目活动中,尚志市委副书记、市长刘海涛通过视频连线,成功签约3个总协议投资额26.85亿元的合作项目。尚志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超、副市长陈方晖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签约。

此次云签约主会场设在哈尔滨市党政办公区,分会场设在区县(市)政府视频会议室及项目投资企业所在地会议室。

签约中,尚志市委副书记、市长刘海涛代表我市分别与国家电投集团黑龙江绿拓新能源有限公司、北京鼎晟康医药科技有限公司、黑龙江亚布力弘兴热电有限公司采用线上交互方式进行项目签约。

哈尔滨市委副书记、市长孙喆在致词中表示,哈尔滨市将尽最大可能创造一切便利条件,为所有投资者提供优惠的政策支持、便利的办事条件、细致的精准服务、全面的要素保障,持续抓好“放管服”改革,努力使营商环境再有新改善、再展新形象,为广大企业家在哈尔滨安心投资、舒心创业、专心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希望广大企业家朋友能够慧眼识珠,瞄准新增长点,打造新优势,与我们共同分享高质量发展的红利,携手开创更加美好的明天。
作者:孙健 记者:郭宪勇 刘春梅
【来源】尚志市委宣传部 【作者】
【责任编辑】heilongjiang01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