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渤海新闻 > 民生热点正文

人民银行秦皇岛支行开展新版人民币假币识别培训

【时间】2021-09-07 08:12:16  【阅览】

分享:

河北理财网讯(记者 尹静)记者获悉,4月26日,人民银行秦皇岛市中心支行组织业务人员到河北省高速公路管理局沿海高速公路管理处开展新版人民币假币识别培训。培训现场播放了《2015版第五套人民币100元纸币防伪特征》、《第五套人民币防伪指南》等宣传光盘,发放了反假货币宣传资料,业务人员围绕新版与老版人民币在防假方面的区别、新增加的防伪技术等大家关心的问题进行了系统讲解,满足了参训人员对于反假币知识的需求。

在培训过程中,人民银行秦皇岛市中心支行工作人员还对《中国人民银行反假货币奖励办法》等相关法律知识进行宣讲,意在提高群众的反假币意识,形成对制贩假币“人人喊打”的声势,构筑人民群众共同打击假币犯罪的强大防线。

【来源】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 【作者】
【责任编辑】ccnntv0011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