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渤海新闻 > 民生热点正文

“消费券”助推端午消费热潮

【时间】2020-06-27 16:36:46  【阅览】

分享:

“今天这顿晚饭真划算,原价263元,因为是夜宵商家给打了六八折,又用‘石家庄消费券’减了20元,最后就花了159元。”6月25日晚上,市民段红萍与家人在长安万达广场一家火锅店就餐,正好使用了前些天在手机上领到的“石家庄消费券”。

端午节小长假首日,各大商圈迎来持券消费的市民。在“石家庄消费券”、惠民经营活动的带动下,省会消费市场再掀热潮,有效释放消费潜力。不少消费者表示,结账的时候能使用消费券是外出逛街吃饭的重要原因。据北国超市新百店业务科科长岳蕊介绍,为促进经济复苏、刺激消费,北国超市在此次政府发放消费券的基础上还加大了商品的促销力度,许多民生商品都推出折扣活动,全市32家门店参与其中。

市商务局提醒市民,首轮发放的“石家庄消费券”核销截止时间为6月30日,汽车消费券核销截止时间为9月30日。

【来源】石家庄日报 【作者】
【责任编辑】渤海主编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