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渤海新闻 > 民生热点正文

河北:今明两天雷雨天气继续在线,高温难冒头

【时间】2020-06-26 16:57:02  【阅览】

分享:

昨天,端午假期第一天天气不简单。河北中北部一带又遭遇了雷雨、强对流天气,疾风骤雨中一些地方出现冰雹。

沧州肃宁(图:江涛)

夏季强对流天气多发大家一定提高警惕!!!

昨天降水实况

25日8时到26日8时,张家口、承德、唐山、秦皇岛、保定中北部、沧州南部、邯郸南部等地出现降水天气,降水区平均降水量6.6毫米。承德西部和南部、廊坊北部有9个站降水量超过50毫米(暴雨),承德滦平的涝洼村最大为96.6毫米(暴雨),承德丰宁的富贵山小时降水量最大为59.9毫米。

沽源、丰宁、涞源、易县、满城、保定、廊坊、肃宁、东光出现冰雹,肃宁测站最大直径3.5厘米;保定和廊坊市区出现7级以上大风。

假期后两天雷雨还会刷存在感

和昨天相比范围减小也会温柔很多。

今天下午到夜间承德、唐山北部、秦皇岛北部、邢台、邯郸多云间阴有雷阵雨或阵雨。

明天白天承德、唐山北部、秦皇岛北部多云间阴有分散性雷阵雨或阵雨。

接连雷雨 气温也保持低调

未来几天最高气温多在30度上下浮动。

拿石家庄来看30度以上的气温都在少数。

来看未来天气

今天下午到夜间,承德、唐山北部、秦皇岛北部、邢台、邯郸多云间阴有雷阵雨或阵雨,其他地区多云。

明天白天,承德、唐山北部、秦皇岛北部多云间阴有分散性雷阵雨或阵雨,邢台西部、邯郸西部多云间阴,其他地区多云间晴。

明天夜间到28日,张家口、承德西部、保定、雄安新区、石家庄、衡水、邢台、邯郸多云转阴有雷阵雨或阵雨,其中石家庄、邢台、邯郸局地有中到大雨,其他地区晴转多云。

28日夜间到29日,西部和北部地区阴有雷阵雨或阵雨,其他地区多云。

河北主要城市预报

今天(6月26日)下午到夜间

明天(6月27日)白天到夜间

后天(6月28日)白天到夜间

【来源】河北新闻网 【作者】
【责任编辑】渤海主编

分享:

相关阅读